close

 

今天下一整天雨,我又跑去Costco晃,回家順過驗車中心!

我從來沒自己驗過車,剛好證件都有帶,想說連隊都不用排!那自己驗看看好了!

以前都請人代驗,好像600元,不確認!

繳了規費450元,就照著指示前進!驗車員說:開前車蓋!我搖下窗說:怎麼開?哈哈哈!我沒開過前車蓋啊!我只開過後車箱!

然後,又叫我前進,停,踩煞車!他說用力踩!我說:我用力踩到底啦!

結果,他叫我下車,幫我踩了一下!就過關完成!

我同學在車上笑到快岔氣!她說我踩煞車電腦螢幕數字勉強跳個50,他上車一踩就180。差這麼多!生病自己沒力都沒感覺!就這樣10分鐘就結束了!

我要說的是:赫!驗車這麼簡單!我老公以前都一副驗車是很麻煩的事!請人代驗!

男人每次都一副女人不知道啦的樣子瞧著我們!今天把行照丟給他看!什麼大不了的事!煮菜,洗衣服都比這麻煩多了!

這樣一下就600代驗費!真好賺!ㄧ天驗兩台,六日不算,還超過22K也!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著記錄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