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2014/9/16嗜中性白血球5千多。喔!那時好自傲喔,這次只有2115。

吃保養品反而降,如果看劉醫師看了我血球說變漂亮,那真是給他大問號了!

9/16我吃什麼?亂吃!不忌什麼牛豬羊的,還吃一堆速食料理,只有油炸辣不吃。起士,義大利麵吃的可多勒!那時癌友會還沒參加,沒那麼講究什麼抗氧化食物。當然,現在體質是要朝健康的食品吃啦!

哎!自言自語,是在嫌最近吃的差,所以數字不漂亮,想給自己找回理由亂吃?說要吃螃蟹,到現在還沒吃!下星期在打針前,找個地方去吃!主任是說數字ok;但,花錢沒達目標,怪怪的!

所以,這星期給他亂吃,看他下星期如何?嘿嘿⋯⋯

這次我還問了主任,說分什麼伏壁式,實體式,微乳突式⋯⋯,那我是什麼式?主任說:什麼都不是!哈哈哈!

⋯⋯⋯⋯⋯⋯⋯⋯⋯⋯⋯⋯⋯⋯

最近韓劇不好看,花在FB的時間好多。有時候看到問題,覺得自己知道,就快問快答。剛開始覺得滿快樂,滿好玩的。本來就是閒人嘛!

可是最近好像爭論題多,心情有點不一樣;怕自己自以為是的傷到人,也怕自以為是當起判官。自己要檢討一下,天秤個性要拿出平衡點。自己要搞清楚自己是個什麼東西!佩服cincia常能保持中立。不過,這裡是我的blog了。就可以大鳴大放的大放厥詞,哈哈哈!神經!

⋯⋯⋯⋯⋯⋯⋯⋯⋯⋯

最近真的天涼了,早上起床都冷冷的,也沒早起去走小溪。說真的,我比較喜歡悠哉走市場,7-11小坐喝咖啡和7-11的弟弟亂聊天,讓他給店長罵。哈哈!然後,再跟店長聊天!

真沒事情好忙,心也滿定的。這也許是我可已打化療打這麼久的原因。

ㄧ天做件事,其他就悠悠閒閒的過!也沒人會嘮叨我,我也沒人好嘮叨!自己當自己的教主!

其實,也不能這樣說,要不是有我愛人,我那ㄧ個人坐7-11逛Costco晃有的沒的!

最感激就是她了!還好,白天她兒上學,才能陪我!

啊!前天跟人說了要去指南宮。說了就要去!星期一沒市場,就上山走走了!

⋯⋯⋯⋯⋯

冬天要來了,討厭!覺得夏天好像越來越短。秋老虎根本不見了!

⋯⋯⋯⋯⋯⋯⋯

那天跟我同學說,如果,我沒生病,這時後,我們會有什麼偉大的計劃嗎?可能就繼續上班,罵笨蛋長官,回家匆匆忙忙的整理家裡,數落有的沒的。應該就這樣!

我們只是提早過80歲的生活方式。也是喔!80歲還不見得有這體力跟悠閒這樣過。80歲,7-11弟弟可能不理妳!人家姊姊姊姊的叫妳開心!做媽都行了!

人生就這回事,滿足啦!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