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費城》(Philadelphia),是一部探討愛滋病者人權的電影。1993年美國哥倫比亞電影公司出品,影片根據真人真事改編,也是好萊塢第二次深入地探討愛滋病對社會的影響和愛滋病人在社會上的遭遇和生活。湯姆·漢克在片中出色表演而獲得了1993年第66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

 

那年我幾歲?31了!我以為是我讀書時看的電影!

嗯!兒子都生了!

有一幕鏡頭,湯姆漢克好年輕好瘦,頭髮稀疏,站在室中心,閉著眼睛,雙手跟著男高音擺動,激動的流著滿臉淚水⋯⋯⋯

當時的我也跟著電影流著滿臉的淚。

 

心情從浮躁轉為平靜,從狂喜轉為狂悲!

既然平靜為什麼又會狂悲?我也不知啊!

為什麼狂喜?感覺如此自己才是堅強的!

 

聽著音樂;颱風呼呼的叫囂著,窗外的樹枝大力的搖擺著!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image  

不是為伽馬電療煩惱!

只是想人一生真的不能太順遂啊!

年輕時應多跌些跤,生些小病;不要以為自己聰明伶俐就說人笨!

不要以為自己高,就不知在那得意什麼!

 

但!因為這樣,我就有所謂的報應嗎?

胡思亂想⋯⋯⋯

純粹心情啦!

⋯⋯⋯⋯⋯⋯⋯⋯⋯⋯⋯

整夜的失眠;在等著那個我回來!

有blog 真好!

我還算生對時代,打發了不少哀傷,自憐⋯⋯⋯

.

.

.

.

我知道我討厭等待,所以心情起伏不定!

⋯⋯⋯⋯⋯⋯⋯⋯⋯⋯⋯⋯⋯⋯⋯⋯⋯⋯⋯⋯⋯

2014/9/22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著記錄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