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2014/9/16要去UPDATE 我的病史了!新紀元-對我而言

就是太愛生氣啦,所以不好的癌細胞就跟著你的心臟打出的血混進腦子去了!

 

主任說腦有幾個特別大的亮點,四粒頭盯著螢幕看,除了主任看得懂,我們三個在看什麼?

報告上寫也沒超過0.5,這⋯大嗎?主任說會找一位神外醫師再做⋯⋯⋯卜拉拉卜拉拉

其實聽見⋯⋯沒感覺!我都沒什麼症狀就變了!

晚上住進醫院,化療照舊!

水沒升,白血球8100紅血球12.8血小板223000嗜中性白血球5621.4,這麼漂亮的數字!

隔天主任巡房,我也像以前一樣耍寶;反而主任比較嚴肅了,大致上說了一下腫瘤的事。我跟他說:要愛我哦!主任笑著說:他很愛我了!不要在這麼多人前說。呵呵!然後告訴我晚點神外鍾主任會來看我,會詳細跟我講解片子!

我心裡想:我要問什麼?

油標閃啊閃,我都不知要打什麼字⋯⋯

我是有點呆啦!但,我真的也沒害怕!反正講解後我的認知解決方案就是

1 全腦電療 - 全一口氣殺。分5次電5分鐘⋯但!實在怕傷及無辜⋯⋯流口水眼歪嘴斜+笨笨,很醜!

2 伽馬刀-定點殺⋯大的殺,未成形的暫留,等它大了再殺。大的速度慢,就慢殺!大的速度快,改變策略回到1。

3 現不大,不處理。⋯⋯⋯開什麼玩笑!沒有3!

鍾主任說手術最無感的是1,至於我的疑慮,後遺症機率很小,因為「我還年輕」,所以害怕的事,可能就是最多像老人的退化!不會嚴重到我想的那樣。可是,那樣,我也不想啊!

要自己決定的事,好煩誒!到時決定如何?就如何吧!因為現在我也不知道,問了妹婿,家人又申請了片子請認識的醫生朋友看,很感謝家人疼愛!

在醫院裡,看著格友的文章耗時間,有的看了替人高興,有的看了在那掉眼淚,再重看自己寫的別人回覆的,這是我嗎?兒子在旁邊一直問,妳在幹什麼?給我看啦!不給我看,我也找得到。我說:「那,你就去找啊」!呵!

在想什麼?既然不害怕,腦子在這轉什麼?做回原來的我,照樣吃好喝好,想辦法早點睡!

米國貨還沒到,到了再加把勁兒吃,到時把關控制好就行了!就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著記錄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