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以前一直沒有想過麻跟麻痺是不一樣的意思。麻就是麻,麻痺=麻加上沒知覺。手腳本來就習慣麻了,可是最近手腳各有3-4根呈現麻痺狀態,怪怪的。有一天嚇到了,頭疼+眼花,左手掌無法動彈,左嘴角臉頰麻痺;我還以為我中風了,期間大概持續有1分鐘,隔日趕快看醫生。主任排了檢查,現在暫定腦膜有點變化。(還好只發作一次,再發作就得掛急診)因原因未明,化療先停下來,主任先開類固醇一天3顆,早午晚各1顆。也好,現還是太瘦,類固醇可以促進食慾。

原則上,可以打的化療藥物都已用一輪以上了,身體真的很虛!今年初藥商提供了北榮PD-1免疫療法有7個名額(恩慈),胸腔科提出了9個名單,主任看我乖巧提報名單中,呵呵(自己說的),選上了。主任說化療停下,剛好銜接上申請用藥(1-2個月的藥物申請期),所以計劃 6/6 開打。主任說國外報告顯示免疫對腦部有幫助,現在單純先用免疫治療。這時不禁感念Caspar & 謝謝 Karen 推動免疫這塊,在2015年12月主動向國發會提案,幾天內就達成>5000人附議人數;努力的讓免疫療法成為合法化並加速新藥引進速度,今天我才能受惠啊⋯⋯感恩!

感動,好像八百壯士雲和月⋯⋯⋯⋯,最近感動的事太多了!

今年好悶熱,很少開冷氣的我都開了!

⋯⋯⋯⋯⋯⋯⋯⋯⋯

婆婆功德圓滿的走完這一生!所有子孫都在,我們送走最後一程,心無罣礙,再也無病痛;婆婆一定很欣慰!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著記錄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