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學生、上27年的班、生病⋯;真正來說,我的脾氣不是很好。病前,七情六慾雜念太多,因此愛恨情仇就多,所以真心朋友也就不多!

「朋友」的定義,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標準。我  覺得就是無怨無悔的關心、分享、付出。自以為的如何如何⋯⋯。事實上,我如此要求自己,也如此要求別人。可是,我錯了,自以為的付出,其實會讓朋友造成負擔的。因為你生的病太大條了,朋友都順著妳,微笑面對妳。因為她們不會拒絕妳的主動邀約,不管是陪看病也好,泡溫泉也罷!恍然大悟,朋友也是要休息的,會累!因為她太好了!從來不曾拒絕我。

病後,結交些新朋友;這些朋友,有的是我張開雙手抱來的,有的是別人主動抱我的。每次見面時,看到彼此體態安康,都覺得高興,互相祝福。相對的,既然因緣成為朋友,就有不期望的事發生!祝福、鼓勵、信心在每天,突然在瞬間!⋯⋯⋯⋯⋯啊⋯⋯好想曬太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宗教信仰;我相信,人離開時,會皈依到他信仰的神,得到安心!祝福Caspar 及堅強無比的家人Karen、流蘇、小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著記錄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