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知道我認識的一個朋友走了。其實,我並沒有真的認識她,可是,我知道她非常的努力要活下去。她算是我認識的第一個癌友。

很多人,很努力的為家人、為自己去找療法、吃營養品、運動、健身、吃健康的食物、虔誠的宗教信仰⋯⋯,分享自己的經驗,真的很努力。

知道這些朋友離開,我一直都沒有哭;今天卻對著兒子眼淚不停的流著說:我都沒有努力,沒有運動、沒有⋯⋯⋯做任何的掙扎。打了4年化療的我,今天殘存著。很多話擠在胸口,卻無法吐出口。肺腺癌是多麼沒希望的病。

月前還在FB活躍著,一個月就離開了家人、朋友⋯⋯人跟命真的不能爭啊!

再過一兩個月,打針的日子將邁入第五年。

跟主任說了,想參加免疫療法,不知效果機率好不好!畢竟4年了,免疫系統應該不怎麼優了;主任評估中。

現在42.3公斤,護士說以經驗看,通常維持住體重就好了。

說今天氣溫回升,我的心還是好冷!希望冬天趕快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著記錄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