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去了趟墾丁,曬了太陽,好舒服。朋友還準備了輪椅,真的很貼心的一家人。

我是覺得我胃口好很多,就是量不大。變成中間要找副食,跟小孩一樣。我現在副食不是吃優格,就是打果汁高蛋白喝。睡前突然餓,就吃香蕉。

以前常會忍飢餓,沒辦法,挑食。兒子在家,吃的正常多了。

⋯⋯⋯⋯⋯⋯⋯⋯⋯⋯⋯⋯⋯⋯⋯⋯⋯⋯

今天去油壓。運動少了,得靠一些外在做運動。小妹妹說我胖了,我是不覺得,這次入院,體重沒增加。

油壓完,往隔壁商家走去,太久沒買新內著了。最近瘦的,走路時內褲、牛仔褲都因地心引力往下掉,好好笑。

走進木新路上黛安芬,那店員態度真差,愛理不理的。哈!笨蛋,我買東西多豪氣啊,她失去了一個大戶。轉趨對面華歌爾,小姐好sweet,給她換了一張貴賓卡。

我說了需求,身為店員,妳就該努力的找,而不是站在那說:沒有、沒你要的,還擺那張晚娘臉,難怪店裡沒半個人。而華歌爾陸續都有人推門進來;所以開門做生意,真的要會選店員。

⋯⋯⋯⋯⋯⋯⋯⋯⋯⋯⋯⋯⋯⋯⋯

頭髮長好久喔,五月放療加上換藥過渡期。哇!如臘般的頭皮,到現在11月,終於有一點頭髮了。下星期找個時間來去剪個三分頭,我頭髮細軟,真希望它能豎起來,別趴下去才好看。到時,我帽子、假髮都不戴了。期待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沒事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