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真的謝謝兒子。心雖懶懶的,但,因為有家人在家,早上起床甩手散步,雖然只走完那10幾分鐘他又爬回床上去睡,至少讓我ㄧ天的開始,覺得自己不是寂寞的。

我都不知道他真的很sweet。有人關心妳,為你做什麼,很開心。從小到大都是妳在為他想這,想那。有一天角色換過來了,好感動。

最近天天帶他上路開車,希望趕快開熟練。不知那天才敢放手說:兒啊!車鑰匙拿去自己開?總要有那個心啦!放~~~~~

今天回診間排檢,8/11骨掃+CT、8/23MRI。一早就乖乖報到,想說主任不會太晚叫我吧?但,人實在太多了,坐得屁股好痛。可是至少11點前還是叫我了!

中午吃了溢香園。我是覺得我最近有吃、有喝、有甩手運動的,怎麼還是感覺體重沒多長進?難道真的要買那些貴的要命的營養食品試試看?主任說就給他試!我們真是富貴命喔!

今天中正樓⋯⋯一堆樓的走了一下,累屎我了! 走路還是不行!好吧,去試補品去!

真佩服cincia還能爬五峰旗瀑布,如果是我,腿不知斷在那裡?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