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底和lynn姊去上海試試自體免疫療法,看對體力上有無恢復的成效!可惜lynn姊放療休養期不夠,所以血液值不達標準。剩單獨ㄧ人我接受接受血漿分離術培養細胞回輸!血管太細,只能從鼠肌部抽取血液。好痛啊!技術也⋯⋯怎麼說,血分離完,叫我靜躺20分鐘。接著起床離開醫院,走到醫院口流了一攤血,滿嚇人的。

6/28回榮總打針,預計7/12-18回上海回輸疫苗。

這次運氣很差,12晚飛機說延10點飛,再不隔天一早9點飛。結果隔天一早跑到機場竟說飛機沒了⋯⋯⋯搞什麼?還好兒子硬跟華航要了機位(航站人員看我就是生病的樣子,幫我硬排進去,感恩!),13號還是順利的給他到了!到了醫院跟事先說安排好的完全不一樣,雖然到晚了,可是第二天也沒多早打啊! 打4袋細胞回輸,及鼠肌部兩針白疫苗,屁股一針白激素(剩的6針叫我回家自己打,開玩笑,我那敢?)因要打一袋細胞隔天才能打白激素。反正配合18號返回飛機,白激素只能打一次。

這次我共花多少錢?我們算外國人自費病房好貴;早上6點還要我起來整理床務,她們的護理師衣服都好髒且態度毫不客氣。連來回機票差不多26萬台幣吧!

運氣夠好,回來班機又delate一小時,在機場因有安排坐輪椅,人可先行入關,真等得瘋掉。

回來感覺如何?我說真的沒啥感覺,食慾、體力有好些嗎?我覺得一樣!我寫的很累也很亂!

也許思緒清楚些,再寫詳細些,不過說實在,沒什麼資料!

其實,我如果繼續下一輪,這星期應該再多住幾天,然後繼續抽血液培養。接著我回來打化療,打完再回上海回輸⋯⋯⋯理論上應如此。

醫生沒有講什麼專業的指導,只說他們有專業的技術。他們似乎很少看到化療光頭,很疑問台灣竟沒有免疫療法!覺得這已經是不侵入性的療法。

對於上海的自體免疫,我其實不太懂。以抱持希望能改變什麼的態度去?我不知道。可能飛行對我而言來回奔波太累了!沒有個固定的時間,定律,法則,我忍受不了!

這時覺得jane很偉大,如此奔波,為了生存。⋯很多人很努力的為活下去努力著找尋生存方法!

 

我想我不會去了,沒有收穫感,心疼錢!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