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一直認為是放療後的副作用!也認為是太瘦的後遺症!哎呀!反正腦子是亂七八糟的,又似乎回到沒工作的恐慌期。

整理了行李,計畫往嘉義衝去找善良的弟弟弟妹,來給他們養幾天啦!

小妹擔心我一個人,說也陪我一起去。嘿嘿!她是說她放大假!我是感動啦!

這幾天,三餐吃的正常,我也硬吞些東西,想把味覺調整正常。傍晚差不多慢走一公里路,想體力能否恢復些。

家裡有人的感覺真好。人生熱鬧的時間,其實很短。如年輕、教養孩子、上班⋯⋯可是,在短暫的過程中,卻以為日子很長,為一些情緒、工作壓力覺得辛苦!現在回味起來不過就平實簡單、無真正的憂真正的慮,啊!不知珍惜!這說給人聽,很多人是聽不懂其中滋味的。

當然也有人說活在當下⋯,唉!我不是真的那種守教條規矩、自立自強、精忠報國的人啊!情緒是沒辦法控制的,說的冠冕堂皇⋯我是聽不進去!所以得找法子自救!還好這幾天過得舒服,恐慌感壓了下來。

決定了,沒事就來這吃吃喝喝!自己慢慢會回來的!先這樣賴著,其他不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著記錄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