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吃,是生活上一定要做的事!除了這個必需實行,其他好像什麼都不期待,期望⋯⋯⋯

清早看著天亮起來,躺在床上想要不要起床?起床做什麼?小散步?其實放療後,體力好差。主任說,我有點憂鬱,我似乎也覺得。以前今天打完針,隔天還可以開車逛百貨。現在似乎都沒有那個心情跟體力。朋友、家人說著笑話,可是腦子裡轉啊,聽不出笑點在哪?面無表情!有時覺得旁人似乎是看著我的臉小心翼翼的說話,很煩!

以前一早上班,作息都是排好的,現在看人準備上下班,覺得好羨慕!其實沒上班也3年了吧!還是不習慣!

今天開車上市場,等紅綠燈,看到一隻麻雀像個快樂小女孩,跳耀式的走斑馬線過馬路。吼!不用飛的。

我真的對自己有點沒⋯⋯???,好沒力!也許有ㄧ天沒力氣開車了!沒興趣逛街了!沒對任何有任何想法!

身體無病痛,好令人羨慕!醫院不是妳常去的地方,好令人羨慕!我知道說這些沒有意義,但,人就是會掉進這種漩渦裡⋯⋯⋯

天好熱,悶得慌。只有鼻頭會冒些汗。

賣水果的說,皮膚這麼乾,皮屑脫成這樣,怎不擦些乳液?心理自然的羨慕別人隨口而出的問話!健康才能問候別人!

這沒什麼好留言!純粹頹廢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