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今天回診;昨晚洗完澡抹著馬油,看著鏡子裡的我,實在不堪。做個放療瘦成這樣?有沒搞錯?完全只有皮沒有肉!心裡想,不行,這樣下去了得?明天回診,我要跟主任商量下,該不該打個營養針做什麼調理,我無法自助了!

列了幾條問題,主任看了昨天的X光片比對了去年7月的片子說:住院給妳打營養針,明天抽水(當下沒聽到),照個胃鏡好了,搞不好真的胃潰瘍。眼睛水汪汪很可愛(這把年紀給主任誇可愛?)呵呵!

放療應該不會瀉肚子,我卻天天瀉!剩皮沒肉,屁股沒肉坐椅子多痛,這想像的出來嗎?怎麼瘦也不該這種瘦法。我是賴在放療上!哎呀!放療剩3次了,天天500元來回跑,粉貴粉累!

現躺在病床上,哇!想到明天要抽水。好久沒抽,撐了快一年耶,不錯不錯!但!那個痛感(抖抖)~~明天要去回味~~-_-#(是抽左肺的水!看是腫瘤造成還是紫杉醇的副作用。右邊已纖維化無法抽水了)

忙的,下午兩點放療、照胃鏡前聽說空腹8小時、抽水。不知他們怎麼排!

好久沒回192病房,真不好意思,一回來,一群護理師都問候我怎麼瘦成這樣不像話。感恩,人緣還不錯!也感恩的油起來,傻傻住院醫師來,警覺我好像老油條!哈哈!上午的抽血檢查數字已經出來,除了白血球高出標準12300>11000,血壓血氧肝腎紅血球都在標準內,真是讓人氣結。我偏偏就看起來如此難看⋯骨瘦如材!

這樣說好像也不對,數字好是高興的事啊!

哎呀!反正這次把我的肉養回來吧!我還是愛美的。有肉最美!肉肉萬歲!

 

Ps:人很奇怪,很多人怕住院;我不怕,反而覺得安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著記錄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