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就是想哭;哎!找好多這些類似題材看!眼淚跟著別人的感動感動!很舒爽!

今天看到介紹黃鶯鶯的歌,我年輕時的年代。天氣似乎是熱了,每個人都穿短袖。我好難過,我不覺得熱,右半身的不適可以忍,可是我還是很難過,要忍!什麼都要忍。

客廳悶著,開窗又冷。人昏昏的躺上床又無法入眠的驚醒;好不舒緩!醫生說不會驚嚇自己的,晚上吞藥入睡就很好睡,白天就不行!

雖說自己時時刻刻要給自己正面的能量,想法。可是我還是覺得,自己生病就算了,接受了。還要忍受這般多的不適,實在生氣。我不要跟別人比,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不適,忍耐,煎熬!

宛如瘦骨如柴的流浪狗!好討厭!

少了劍拔弩張的氣勢⋯⋯說不上溫柔。我累了,沒有張牙舞爪!換洗所有床單被套。該收被子了。以前定期打掃阿姨說可幫我換洗床單被套,我不肯。現在還是不肯⋯⋯看妳有力氣撐多久!

快了,再一星期放療就結束了,恢復期過完,就做完一個功課了!

不要再哭了!那麼老的女人,一天到晚哭,討厭屎了!

爛痞客邦,放個插圖放個5-6次放不上去!笨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著記錄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