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療開始,到這星期結束才5次,有點覺得累!頭好像有點晃晃脹脹的;不知是不是心理因素。

每次做事都像頭牛,自己決定自己衝!有人腦轉思量再思量;我!很單純,只想解決這件事情!

回了家,自己變安靜了;張力,就是一方拼命拉,反彈力道越大,結果是自己彈自己。是放療的關係嗎?自己好像少了情緒張力。也許喔!也不錯!

還是自己的窩舒服;沒辦法,榮總真的遠些。

生病到現在,從沒覺得害怕或不行。

星期五放療時,碰到一個在外等候爸爸放療的家屬。問我,是不是化療?做多久了?也是放療嗎?說自己爸爸年紀大了,才化療一次就非常不適,現在還要放療。想叫爸爸什麼治療也別做了,不忍心看爸爸這麼辛苦活下去。但,爸爸自己堅持要治療下去,有強烈求生慾望。我看到爸爸走出來,其實精神還蠻好的,年紀應該70多吧!

「求生慾望」?我從沒思考過,我也沒認真面對這四個字!面對幾次的抗藥,換藥,增加藥!負面的情緒告訴自己,身心靈有些累了!窩在被窩裡,躺到10點也不想起床⋯⋯中午自己慢慢的走下山,看著翠綠發芽的枝葉,年輕人穿著短袖走下山,一隻柴犬被溜達著。心情頓時好起來。咦!還好,自己就如老牛般慢慢走⋯⋯去護膚做臉!

傍晚下起雨來,濕氣好重,不自覺的咳起來!夾雜了些黃痰,被傳染了嗎?喉嚨有點怪!

今天吃老公買的景美夜市的米粉湯、炸三鮮、青菜、油雞腿。不錯,要努力塞了!真的太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著記錄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