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31決定全腦放療了

今天回門診化療,對話跟往常差不多。又追問了主任,我的腦,到底要繼續追蹤,還是⋯⋯⋯

主任其實說了好幾次,我躲不掉的;叫我去看放射科陳一瑋醫師。陳醫師很仔細也很親切,是看了片子才叫我進去的。詳細解說跟我知道的差不多,主要就是腫瘤標記在轉腦後一直攀爬,從20多爬到70,脖子以下正子的活躍性是穩定的,所以問題就出在腦了。擔心的副作用⋯⋯哎呀,沒有醫生會打包票的啦!不想了!拖拖拉拉的也煩。就在體力精神覺得可調適下做吧!不掙扎了!定型模具迅速就做好了!好快!呵,10分鐘,有點嚇一跳。沒什麼自費做比較好這件事(還特別詢問,因之前聽和信自費做模具要8千)!分15次做完,ㄧ次5分鐘,週休2日。OK!等待通知了!

啊!知道家裡平時沒人,我又不勤快吃;妹直說上她家住唄,說打暈灌食養肥我度過放療期⋯⋯我是哭著看妹寫的line。

啊!我是如此幸運⋯⋯⋯感恩所有!

⋯⋯⋯⋯⋯⋯⋯⋯⋯⋯⋯⋯⋯⋯⋯⋯⋯⋯⋯⋯⋯⋯⋯⋯⋯⋯⋯

4/1

愚人節⋯⋯⋯掙扎、放、不放、後不後悔?要不要打電話給主任?不要想了!放、不放?哈哈哈!

⋯⋯⋯⋯⋯⋯⋯⋯⋯⋯⋯⋯⋯⋯⋯⋯⋯⋯⋯⋯⋯⋯⋯⋯⋯⋯⋯

4/2

做SPA、去角質、花錢⋯⋯去親了一台貨車的純鋼升降板⋯⋯要換兩片車門(老公的事,不關我的事),但,破壞今天舒壓的好心情。吃ㄧ頓SO SO 的日式料理,那家餐廳越來越跩了,下次不去了!

大姑問:我為什麼要去住別人家?實在不知怎麼回答⋯

10年前做雷射近視手術時,做完當時膽子好大,還自己開車回家。現在行嗎?不行吧!我也怕我倒在那沒人知道。

這些天都有事,回娘家、和前同事敘舊!靜待通知!哎啊!我最討厭拖拖拉拉了(說兩次了)!

⋯⋯⋯⋯⋯⋯⋯⋯⋯⋯⋯⋯⋯⋯⋯⋯⋯⋯⋯⋯⋯⋯⋯⋯⋯⋯

4/5

想飛的心情一直繞,哭了好幾次;這幾天是如此容易觸動心靈,眼淚啪啦啦的不停流!怎麼這麼脆弱!

問MARC:放療會笨嗎?MARC回答說:不會比現在笨。哈哈哈!法國人真的很幽默,中文從他嘴裡說出來都不一樣了。眼淚和著笑聲一起流。

4/6

照CT。以後要挑這種連續假日做,什麼中秋、端午都ok,才報到等2個就照了;醫事人員禮貌問我:有懷孕嗎?-_-#!

跟助理約了,4/9回診,我要再跟主任確認一下才心安。我的愛人啊!要好好愛我啊!

4/8

骨掃;3小時的等待中被通知明天開始放療。哈哈哈,開玩笑(耍賴),我還沒跟主任確認欸!不做,下星期一剛好入院,再做(打如意算盤中)。

⋯⋯⋯⋯⋯⋯⋯⋯⋯⋯⋯⋯⋯

4/9

看了主任,確認下星期開始做放療無誤;化疗休打、標靶藥停吃三星期!YA!

CT-化療加標靶藥效果不錯,肺部看起來乾淨,腫瘤變小!

骨掃-正常!

⋯⋯⋯⋯⋯⋯⋯⋯⋯⋯⋯⋯⋯⋯⋯⋯⋯⋯⋯⋯⋯

今天是加掛的,號碼69號,天啊,這到傍晚都還看不到!主任病人實在太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著記錄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