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膚實在是乾癢;生小孩都沒妊辰紋,X的,現在肚皮上竟然出現妊辰紋。

泡進浴缸享受短暫的濕潤,起身花快半小時在那塗抹馬油,非常浪費的抹、揉,希望它能努力的吸收進去。晃動兩隻油膩膩的手,黏黏的穿好睡衣,爬上床⋯⋯。不到半小時,油膩的手又恢復成乾皺、薄膜皮紋路的老人手⋯⋯實在想不出貼切的形容詞!

生病,所以體會病痛。今天泡在浴缸的領悟!

每一個階段都在體會,所以可以知道病痛真的是辛苦的!以前看著別人,上醫院,其實⋯沒有感情,最多就「可憐」吧!我能懂什麼?現在懂了,真的好辛苦。不說什麼前世今生這種論調,可是永無止境的治療,讓人想都不愉快。這樣怎麼找動力?我能控制嗎?

以前隨隨便便的可以吃,可以喝,可以⋯⋯⋯anything!現在,最下胃的竟然是倍力素!哈哈哈!口口聲聲說它噁心,現在,一天灌兩罐。哇!光這樣一個月也八千元耶!沒辦法,到外面吃什麼,很給面子,都是回家拉⋯⋯拉好幾次!連吃水果、蔬菜都拉!火大,只有吃沒營養的白麵加醬油不拉、倍力素不拉。可是,便便也不成形。吐大氣啊!才ㄧ個月艾瑞莎,我就有煩躁了!每晚吞它,拼命灌好多水,怕它讓我嘴破。想像沖馬桶原理,沖多點,藥可以離我的嘴遠一點。當然,我知道這很幼稚;但,我只能這麼幼稚,不然怎麼辦。

生病,所以體會病痛。很多人的苦痛,超過我非常多,我相信!如果,他(她)還能微笑,真的要為他(她)拍手。我相信言語不能夠形容出來的苦痛更多;常常自我安慰,然後又自怨自艾,然後再自立自強。天好開心笑,天冷不爽,跟神經病一樣。

右半身的知覺像灼傷,又有那種灼傷的痛。摸摸,又覺得是幻覺。因為又好像沒痛!這什麼跟什麼嘛!我要開自己玩笑多久?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著記錄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