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成長過程,碰過很多人!

童年早就因八百年的錯亂變不可考了!無趣、不開竅、隱藏本性⋯⋯哈哈哈!

工作,嗯⋯⋯長官對我的放肆也滿縱容的,滿好的時代!又要哈哈哈一下!

感動家人真心的體諒;我也要學習「善待」在我身邊最木訥的兩個男人,告訴自己要努力去用包容別人的心,去包容這兩位。把對別人的NICE也放在這兩位身上。

出入護理站,有看到有只是把護理當成工作的制式護理人員。可是,也有感受到真心為妳祝福喜樂的護理師,握著妳冰冰的手,讓妳感受到她心疼妳,還愉悅的分享她的喜悅-她結婚了。還有在不是妳熟識的護理病房遇到曾照顧過妳的護理師,熱心過來跟妳打招呼及之前認識的護理長過來擁抱妳;我真的覺得幸運有這樣的緣分。走在街上,我們晃過的剎那卻不知是彼此。奇妙!

今天主任被我抱了,嘿嘿!我說主任對別人太好了,不是味兒。結果,主任自己說:那看是抱一下呢?還是一天看兩次?二話不說,當然抱囉!主任忙著說別傳出去啊!太多人搶著要抱,很麻煩的。哈哈哈!這種醫病緣也不容易有啊!腦中閃出Casper vs 都敏俊!(擦!擦!擦!)

善緣、好緣;惜福!

希望明天抽血嗜中性白血球有>1500,星期一順利能打。不然,下下星期過年我還得來門診化療,哭哭!!今明兩天努力喝兩罐倍力素,讓它星期一超標⋯⋯⋯

image  ⋯⋯不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