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要打13-1的,竟然嗜中性白血球只有12多,主任讓我明天打。我自己真的沒什麼感覺,明天打就明天打囉,飯店就多混ㄧ天。三年來,第一次不及格!

早上和主任討論了一下我的「腦」,我自己本想1放療2伽馬3不管,最多就是這樣嘛!誰知主任竟說加吃標靶藥物艾瑞莎~~~傻眼!!!說藥物可達腦;基本,我的腦腫瘤很小,但從9月做,追蹤了3次MRI後竟還是跑出新的來,是很小;說早期發現可用A案:藥物控制,用六個星期來觀察效果。(我的臉是皺起來,我真的滿怕標靶藥的。)B案:停掉歐洲紫杉醇,改打愛寧達(頭髮可以重新出髮),因愛寧達藥效可穿過腦屏障。可是主任覺得歐洲對我滿穩定的,所以建議我選A。我對這兩個方案,覺得都差不多,也許A不行,也會換B,所以,也沒什麼好想。中午,住院醫師告訴主任我腫瘤標記在這21天數字又加了數字,一輪一輪的攀爬12->22->29->38->45,看來上升因素應該就是腦了!我很乖,主任怎麼說我就怎麼吃吧!

面對幾次下來的變化,我覺得就像感冒藥換不同藥物治療的感覺,沒真的受它影響心情;可是吃了艾瑞莎長了痘痘,也許心就浮動起來⋯⋯

1/29的CT報告也出來了,右肺因積血造成的果凍處於共存穩定狀態,左肺多個小亮點及一點點的水(無法抽)。意思擴大領域到左肺了??真是@@小小個腫瘤搞那麼大排場,讓人吃那麼多排骨,就偏偏不長肉跟白血球!!!冬天真不是養身子的季節!夏天夏天趕快來!

更新用藥紀錄了,新年新希望!

Taxotere(Docetaxel)(30mg/m3) 歐洲紫杉醇(一輪2次)+自費Avsastin癌思停(300mg@NT30,113)+自費Ircssa艾瑞莎(@天250mg/NT1376)

哈!腦子出現一句文字組合「還好有錢要命」!這些錢拿來環遊世界多好!

⋯⋯⋯⋯⋯⋯⋯⋯⋯⋯⋯

奇怪,印尼人說話音頻怎麼都這麼尖⋯⋯吵(站在門外說電話)?今天別惹我,我可不nice!

image  吞下我的艾瑞莎了!(我是晚上10點吃,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著記錄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