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性很容易掉進情緒裡,表面看起來好像很理性,其實常常失控!記得阿頓姊說過,cincia是個奇葩!

就像看書一樣,執著某位推理作者,我就整個一部一部追著買;不過那時真的都看一堆弔詭懸疑嗜血的小說,很刺激!原來兇手就是你⋯⋯,說的變成名偵探柯南似的。

進社團,分享太多情緒,我真的也不討厭;3、4個月前從10多個看到現在1千多人,大家拉著麻繩跟生命搏鬥。每個人分享克服的經驗,分享痛苦、喜悅。大家手牽手⋯⋯那種情緒讓自己回到小學運動會,每天期待著明天新的一頁、新的紀錄、新的血淚⋯⋯

就是累了,每天反覆的告訴自己,不需要天天上去看,可以三兩天看一下就好。大家都很好!可是,手碰了iPaid就忍不住看,忍不住回答,忍不住對某某情緒反彈,對某某喊努力加油!我發現,我真的強迫症!這樣不行,我對自己化療有信心,對自己要看的未來也能坦然;可是太多情緒的漩渦裏,雜亂了⋯我不知自己在執著追逐什麼?所以唯一釋放追逐的方式就是停下來,回到原點!我真的只有退出社團,我心才能平靜下來。回到當初FB只有寥寥可數的幾個朋友,我負載不了那麼多。我是很簡單的人!即使曾高興在社團裡認識一些未謀面的朋友。可是,我是病人,我自己還沒堅強到能擁有呼喊不會疲憊的心靈!

久久,我就想要整理一下櫥櫃。平時亂七八糟的塞,時間到,就開始收,該扔的仍,該放好的放好!原諒我需要修復自己,情緒也是,第一次要整理情緒!!!自私的要拋棄很多情緒!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著記錄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