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人,常常把自己當成主角,我也是!

在家裡,老公你就該處處為我想,儘管你上班比較晚下班,去健身房比較晚歸。可是,回來,你就該如何如何⋯⋯!雖然,我根本沒有要你做什麼!哈哈!只是,我是病人。

其實,我不太願意說:我是病人;但,我親愛的老公也太不把我當病人了。

生活裡認識了可能這輩子都不會見到面的朋友,也滿好玩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病史、經驗、分享⋯⋯。雖然,很不願這麼說:大江南北都有朋友。哈哈哈!

在醫院待診位置上等候號碼叫喚,每個都是病人,默默無言的坐著。其實我們的血都是熱的。

人面臨很多不同的狀況、環境。可是,最終,無論我們如何分享,還是要靠自己。

我們是自己世界的女王,不是別人世界的女王;真正的世界也沒有女王!

我們要努力的用自己的方式活得尊嚴、快樂、歡喜心。當然甘願做了的就別再想了!

大家分享情緒、經驗、錯誤、學習也是會有倦怠期,因為生病、看病、車程往返、飲食調整夠累的!每個人生活裡還有很多事情,不該全圍著這個轉的。

我沒有覺得sad;只是有感而發!

新的一年邁入;今年該整理整理家裡,油漆、整理出一間客房。兒子畢業了,就要做兵去了,又是一個不一樣的階段。儘管他對他的未來也是處於茫然。不過還好,沒嬌生慣養樣,也沒很大的物質慾。雖也是時下產物的青年,說些我聽唔的話語跟看不懂的這一代互動方式。但,還是在我接受範圍內。將來也是靠自己。我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著記錄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