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任說我沒基因突變,所以沒機會做什麼臨床實驗。

昨天做PET,準備重新採樣。看有沒有機會變外星人!⋯⋯今天結果:活躍性不強,位置太深,穿刺容易氣胸咳血。因現處穩定狀態,不做採樣。⋯⋯意思,我的治療現無改變方向⋯⋯⋯可是,我打得好累了。淚眼+鐵腿!有點沮喪,暫時沒有機會改變現況!但,其實主任對我打進第12輪的狀態,感覺是我還表現不錯,心情,精神,血球數⋯⋯!護理師也說,我是病人裡最正向的⋯⋯真的!我是看韓劇救回自己的,這理論可能沒什麼人信。分心,讓糾結的心穩定,自己再去找重心。當然,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方式!主任也說,過年也能讓我休息一下,誒!不錯喔!去年過年初三就到急診室報到。生日也是病房打針過的!

主任再告訴我,早上看了我昨天做的MRI⋯⋯覺得我逃不掉做全腦放療的命運,建議再轉神外鍾主任看可否可再追加做伽馬(不知是不是免費的意思)或仍以追蹤處理?其實,真的叫我做放療,我二話也不說,就乖乖去做。最近看到些朋友,在為腦部要不要做治療延誤時機,結果害怕的事反變成恐怖危險的事。

⋯⋯⋯⋯⋯⋯⋯

前天窗外陽光燦爛;昨天跟今天的窗,被厚重的雲籠罩著變成灰色。天氣真是多變。聽說明天又是好天。

⋯⋯⋯⋯⋯⋯⋯⋯⋯

閒閒的把FB的大頭照片換了,兒子問,好好的幹嘛換相片?不知!

不知是否天冷,風吹著頭,頭都疼。

朋友來電訴說著她的壓力跟痛苦糾結,哭著說人生一直圍著別人思考,自己沒有做錯什麼啊,為什麼只有自己這麼累;凡事只想求個圓滿而已。心想她能承受多少?個性不變,重複的事情永遠走不出來。

最近自己也常想,自己有無給人壓力,很煩,變扭,想說的說不出口;其實,真的只想簡單過日子!去買些東西放家裡,養胖自己些!

婆婆年紀大了,最近醫師說,腦膜瘤復發,長的速度快,左眼已無視力,右眼一點點。因腦膜瘤位置不好,也許腦壓升高會影響影響呼吸,預期生命有限。⋯⋯⋯生病以來,照顧婆婆都是大姊二姐在做,我真心感恩,也非常愧疚⋯⋯很幸運成為家人,真的無私無怨。自己兄弟姊妹也是。哇!我人生的運氣真好。

⋯⋯⋯⋯⋯⋯⋯⋯⋯⋯

照正子;在照時,不知是躺的不舒服?還是手舉的久卡在板上不能動?最後幾分鐘,整個人快抓狂彷彿空間幽閉症演的一樣,想大叫,想掙扎,整個血液衝到腦部,快無法呼吸了⋯⋯還好結束!啊!頭整個痛。擰著4萬換來的雞絲麵疲憊的走回病房,突然消沈了!⋯⋯⋯今天被告知不用做穿刺,哭給主任看,他笑說我又再演了!然後跟我說,明天不巡房,不用那麼早起!哈哈!

⋯⋯⋯⋯⋯⋯⋯⋯⋯⋯

從正子室回病房途中,遇到ㄧ位醫生,兩人對看一下,她說你是XX嗎?我說是啊!好久沒看到妳是ㄧ件好事。我們一起笑說對啊!她是抽肺積水的醫師。哈!我名字真的好記!

⋯⋯⋯⋯|

最近很多人腦有變化,變化都是瞬間⋯⋯⋯明天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