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附近有間滿有名氣的學校「復興商工」!

赫!小小一條秀朗路!

學校對面美術社門口停台計程車;本人司機「我」與對向會車,變成兩車道有三台車!X@#學校門口紅線上竟給我放了快10個三角錐,讓我無法切車會車。

停下車,下車開口大罵:你們沒有權利在紅線上放三角錐。這是違法的!警衛出來跟我說:是防止別人臨停!我更火,大喊:我住這多少年?你的權利只在圍牆內!而且,你警衛是假的嗎?要用三角錐來做路霸?

實在後方來車多了,只好離開!回家還是火,馬上打新北市1999,劈哩啪啦控訴!

image  

我的重點是:

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大妹說:喔!中氣十足呦!妳真的看不出是病人。血氣活絡一下,很好很好!

我想⋯⋯咦!對耶!病都忘了!沒事還是要俠女一下,身體比較好!

⋯⋯⋯⋯⋯⋯⋯⋯⋯

我又做了一件事,平溪之旅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著記錄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