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兩天離開榮總都天黑了!我通常都不喜歡天黑回家!冬天要來了!白天也縮短了!

今天問我同學,有ㄧ天我移轉什麼了?我會不會崩潰?她看著我說:不會,妳會低落兩三天,就自己找到出路。恢復正常心態!啊!真謝謝她,被我牽絆⋯⋯嗯,目前為止2/3的人生!

很多人看好多書,像Cincia,Joyce,Y J,⋯⋯,我都不想看!老花看字會頭暈!而且,看了,會讓我好自卑!因為我不想去做,所以,我不要去看!

我不知道我的慢活跟Y J 的慢活一不一樣?我的可能自私些,自己快活!哈!

這星期濕冷的討厭!年輕唸書時,我穿衛生衣褲再加高領毛線衣褲再加學校制服衣褲再加背心,學校外套再加大衣!吼唷!現在想那時是怎麼穿上去的?光褲子就穿了三條!那時瘋狂看電影,學校3:45專車就到西門町,跑真善美,還有什麼文藝中心。可趕上4點那場,6點可回到家!那時電影票便宜啦!可是現在想⋯我那來那麼多錢看電影?

年輕追三毛的書,看撒哈拉沙漠的故事,幻想有天像她一樣遊走世界!沒想到她那樣走的!害我那時哭好久!我跟兒子說這些,他好像都聽不懂!真的世代交替,他們說的,我也聽不懂!像翻了當年的我跟我爸!今天問7-11小妹妹,妳們手機都在看漫畫?妳們都這麼大了?他們說好看也!唉!不懂啦!我們說林青霞美!他們說些我看什麼也不是的美!哈哈!回頭看老先生老太太能遊走在路上的還好,還會走進7-11晃動!我爸媽只肯抓著他們的當年,看一成不變的東西,說著當年的偉大!我,不知道,他們知不知道我生病了?我好懷念那雙我認為很強大的手!

今天算休息一天,下星期又要排大檢;每個病友都要輪流做這些個事!真的在醫院裡晃動著過人生!

image  生病真的是辛苦又無趣的事啊!

今天吃碗泡麵,真是享受的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著記錄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