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重複上了卡斯柏blog好幾次!

剛開始看免疫療法是怎麼回事兒!接著看他怎麼申請怎麼辦!接著看要多少錢⋯⋯

接著看到最後一句「求求衛福部,為民所苦⋯⋯⋯⋯」,真的無名火冒了起來!

image  

那個衛生紙在住院時購買,每抽一張破一張,也火大。寫了Mail 去罵!他客服有回電,我說我不如用濕巾,他說他的不同,它是木獎製造,可沖與馬桶。我說造一個抽就破的濕式衛生紙做什麼?我用免治馬桶就好了!

你改良好你的木漿衛生紙,不要把我們當白癡,放那個白癡廣告!

衛福部,真的為民所苦,不要讓我們羨慕國外的光!我們只想活的有尊嚴!有機會,我們為什麼摸不到?

⋯⋯⋯⋯⋯⋯⋯⋯⋯⋯⋯⋯⋯⋯⋯⋯⋯

今天回傳我的第一封副本,上面是我發的第二封,副本還沒寄來!我看他什麼時候回覆我!

發瘋⋯⋯⋯⋯

image  

⋯⋯⋯⋯⋯⋯⋯⋯⋯⋯⋯

2014/10/31回文如下:只能OS白癡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