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這是工地狗媽媽和女兒的照片;祂其實生了五隻寶寶,因為腸炎只剩這一隻。

有個好心的妹妹,真的是個心地善良的美女Rita,我看她的生活就繞著浪浪在活著!這女孩每週末帶著一群打扮漂漂亮亮的幼幼浪狗從楊梅開車到台中綠源道為狗狗找家。

她是看一隻撈一隻,看工地媽媽也是翻牆進去撈;因為工人要報捕狗大隊來抓了!還大半夜的跑去定點餵食浪浪。好偉大!

撈一隻就要幫祂找個家。哇!你知道那要找好多家,她每隻狗除蟲、健康檢查、結紮、找中途安置,找不到就付費中途安置,還送養到國外去。因為她,我也看到好多跟她一樣的人、團體。每次在FB上看,我都好感動!但!不太敢亂按讚!怕朋友被我煩死!相對的,我也不敢亂看,只看她一個;我心很軟,不能看太多個。

這是要花好多錢的,現在我每次有住院保險費下來,我就匯給她一次。  

以前在公司的外單位上班,因為有廠房就會有流浪狗,每次看到我也二話不說就抓去結紮,我還抓過一隻好漂亮的聖伯納,可惜祂熱愛自由,常常出門三天不回來,回來吃吃東西又出去玩!還有一次不知公司那個王八蛋叫捕狗隊來抓狗,我死抱著幾隻幼幼不肯放,在那跟人對罵。但!也因為那次狗事件,我翻紅好幾倍,沒人敢惹我!哈哈!後來調到總公司,就沒這個機緣再幫狗了!

image  

沒結婚前家裡的狗啊,鳥啊的都是我撿回去,每次都被我爸罵的半死。嘿!結果那隻鳥,我爸還買兩只大狗籠銲接成一個大龍子餵養他,那個鳥門是不關的喔!祂可自由進出,我妹還教祂吹真善美,祂停在余右任的字上大便!哈哈!祂可是我用針管一口一口餵大的,我和我弟倆用空拋的方式教會祂飛,厲害吧!至於那隻狗,我爸用養人的方式餵養他,加鹽加醬油(那時沒那個知識常識)10歲腎衰竭走了!祂很笨,只有我爸說祂聰明!

我很愛我爸!但!他現在非常老蕃癲!沒辦法,他太強了!

結婚後⋯唉!家裡兩個沒用的男生過敏,我一隻動物都不能養!悶死我了!每次看到人家家的狗就好興奮!

⋯⋯⋯⋯⋯⋯⋯⋯⋯⋯⋯⋯⋯⋯⋯⋯

今天上去看了卡斯伯blog的免疫療法,其實看不懂,也覺得好貴!又覺得看不懂好像很無知!不知是化療多了,還是⋯不對!是根本不想花腦筋!一切隨緣!我才快樂!當然,我的緣就看主任了!主任也跟我說了免疫療法。但!他真的很忙,每個病人想辦法的要他記住她(他)!哈哈!今天我們遠遠的熊抱,中間有護理師,住院醫生!哈哈哈!我喊著「記住」要把我排前面喔!

⋯⋯⋯⋯⋯⋯⋯⋯⋯⋯⋯⋯⋯⋯⋯⋯

從我生病後,我摯友希望我在宗教上找到平安!我自己也會去廟宇虔誠的祈禱、安太歲、忌改;我外婆還是正宗佛教廟宇住持!可是說真的,我信,我不信!我不要因為生病去信,這跟我某種個性相衝突!我也不是不信,我相信萬宗歸一,不管你信不信,只要自己的信念是對得起自己的,應該結果都是一樣的!真的神應該不會因為你不信他,他就不愛你才是,不是嗎?神那會那麼小心眼!話說的勇敢,呵!進手術房時我喊著阿彌佛陀。抽肺肋膜血時喊著主耶穌阿!請這位醫生手巧一點,不要讓我那麼的痛。平時抽血,就勇敢點把頭撇過去心喊拜託一針就好!

⋯⋯⋯⋯⋯⋯⋯⋯⋯

神這樣慈悲,怎麼會叫人為他打仗?那不是叫神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