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運動啦!

老公看我一早起來!嚇一跳說:妳要幹什麼?

下床氣還在,我說:你管我!他接著說:我要去跑步囉!我說:去!去!去!

決定自己走⋯⋯⋯

其實,也沒很早啦!6:30am!

幾年沒上班了!除了排檢去醫院外,天天睡到自然醒!

有點涼!可是很舒服!

 

家附近有一條清晰小溪步道,早上人是不多!有點坡度!顏醫師說要發熱嘛!就走啊!

看到同樣散步的人,想說學外國人跟他微笑;啊!沒人理我囧rz!

路上碰到兩隻牧羊犬,很親人。摸了祂兩下,哇!趴一個就兩腳搭上我了!重得我往後倒,哈哈!主人說不好意思,我說祂力氣好大!喔想,哇!我連隻狗都撐不住啊!

我很❤️狗的,可惜,老公跟兒子都過敏!

希望明天開始持之以恆,現在繼續喝我的高蛋白+一堆昂貴的科瑩+水果當早餐!

美麗的一天!咦!太陽不見了⋯⋯-_-#

⋯⋯⋯⋯⋯⋯⋯⋯⋯⋯⋯⋯⋯⋯⋯

2014/10/25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著記錄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