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峽谷理論(這隻是真的我妹子家的狗,坐直昇機出去玩,像話嗎?)

因為未成形的癌細胞都在溝邊,它可能掉落峽谷玩耍,可能引發腦膜炎,或者越游越遠就游去脊髓玩了⋯,那狀況更糟⋯所以全腦電療是必要的!

現成形的用伽馬清乾淨⋯⋯再做全腦可清更澈底,且與化療不衝突!但,全腦要與化療相隔20天!

所以飯店不退房了!

計劃⋯⋯伽馬》化療結束》退房》20天後全腦電療

⋯⋯⋯⋯⋯⋯⋯⋯⋯⋯⋯

跟住院醫師確認我開刀時淋巴並沒有摘除!說,開刀時已擴散無法摘淋巴,只做揳形手術,我有點驚訝!我一直以為我拿掉了!

看我有多呆⋯⋯⋯

腫瘤大小沒變,肺部還算乾淨!

⋯⋯⋯⋯⋯⋯⋯

腦子又七上八下了⋯⋯⋯思考?應該說呆滯⋯⋯腦袋又空空了!

做一個跟做兩個也沒差啦!腦子總得清乾淨!

做好了!真的得好好吃,好好去吸芬多精,晚上早點睡!

人還真的不能太放鬆,才能降低移轉的機會!

⋯⋯⋯⋯⋯⋯⋯⋯⋯

 

 黃勝雄(1938年),出生於台灣南投縣草屯鎮。台灣著名醫師、公益工作領袖及基督教傳道人。黃勝雄是享譽美國的腦神經外科權威,曾是美國雷根總統隨行的指定醫師,被認為是醫生中的外科醫生,一年要看五千位病人、動三百六十個手術。1993年響應門諾醫院院長薄柔纜醫師(Dr. Roland P. Brown)的呼召,辭去美國醫學院教授職務,到花蓮基督教門諾會醫院工作,並將薪資中三分之二捐給公益慈善用途。2003年工作10年後,於65歲從門諾醫院院長職務退休,繼續從事醫療,教學,慈善及宣道工作。

 

我為什麼貼這個?

 

因為因緣際會,黃醫師看了我的片子說「沒」看到轉移性腫瘤⋯⋯

 

我真的要昏頭了!榮總有兩個主任再加寫MRI報告的醫師,不知幾個人看過我的片子確認!現在黃執行長說我沒移轉性腫瘤 OOOOO

 

哈哈!更新狀況:已退房回家》星期三入院星期四做伽馬刀》化療延一星期》追蹤》暫定20天後全腦電療。

 

1938年27年次,103-27=76歲,黃醫師持續在花蓮門諾及台北馬偕看診中⋯⋯⋯

 

不管了!我要去看韓劇,我星期三就去住院⋯⋯反正伽馬無傷嘛!就這樣。好好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著記錄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