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報告CT穩定所以化療照舊打,骨頭無移轉,MRI⋯嗯⋯左有一小點0.7⋯,右有更小點的陰影!這應該就是移轉了吧!

主任是排了神外看診,說看神外判斷後再決定怎麼處理。因為很小,所以看是養大點處理,還是就現在處理;難怪最近會有點頭痛(此地無銀三百兩,賴上)!

 

主任說:可用加馬刀!

我笨笨問:會痛嗎?

主任說:不會痛!

我說:哈!那就好!

 

心情有起浮嗎?我覺得只是遲早!害怕嗎?不知道也!

晚上坐計程車來醫院住院,哇!那「問講」一直說他媽媽生病,心情不愉快這樣不好!那家醫院好?他口腔長瘤切片做是良性的!又扯到保險⋯⋯話說來說去,還走錯了路!很好笑!下車時說祝福妳。我說謝謝哦!(得到一個祝福!)

住院就緒,片子照了,眼睛瞄過去,嗯!水沒漲起來!(我都會看了)

今天兒子陪我睡醫院,再些天他就開學了!當年早知道,全填台北的學校!

昨天才跟兒子說:我現在買東西給你,都要買那可以用一輩子的,這樣你會記得我多疼你!

米國摯友打電話來問,覺得⋯⋯,語氣聽得出來她擔心。說明天東西就寄出來,我笑說,唉呀,不差兩天啦!遲早啦!我會多吃多喝好好給它控制住!明年回來,我們去日本玩!

我的愛人跟兒子今天都陪著我看診,愛人今天也特別溫柔!哈!

我說我今天情緒上還沒感覺,可能兩天後發作!

主任說加馬刀一顆腫瘤20萬,不知可不可以用健保;不過還好,我20年前睿智,我有很完善的醫療險!哈哈!

不會痛,又無傷害性!那真是幸運!希望有機會玩這個,我不想玩放療(網路上好像說的不舒服)

 

我還要去看劉醫師營養門診哩!好好吃吧-我!

今天量還是49,身高變165.7!唉!這比較難過!

 

不用安慰我,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著記錄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