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image.jpg  

第一名的魚油+好好的天氣.     嘿嘿!下星期我就收到囉!

Joyce 謝謝妳!

感謝我在國外的摯友,從我生病,她最激動,最感性,最⋯⋯,好多好東西都她幫我找幫我寄!

也謝謝我在台灣的摯友,陪我渡過這些日子;才能讓我放下心,有平常心!當然有時也會要忍耐我的down一下!

再謝謝三不五時line問候我一下的朋友,我相信妳(你)都是真心祝福我!

真的很感謝!字裡行間,我也許幽默!可是也不是真善交際的人!

但,一旦認定是朋友,一定真心相待!

祝大家中秋愉快!

其實這blog,她們也看不到!但!中秋節嘛!應景,感謝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著記錄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