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都告訴這個小男孩,他的狗狗已經離開去了天堂,可是他的回答令全部人都感動了。

 2014-08-23
 Bella

人生來就是為了學會如何去愛。

狗狗對於很多家庭來說,不僅僅是寵物那麼簡單,牠們是家庭成員,是可以一起分享快樂傷悲的伙伴。人們愛狗狗,狗狗也不求回報的愛著身邊的人,沒有人教牠們如何去愛,這似乎是牠們的本能。所以,當身邊的人還在為這個六歲狗狗的離開悲傷時,這個小男孩的回答讓他們徹底震驚了。這是我聽過最好的回答,甚至會改變人們的生活態度。

 

 

下面就是這個狗狗最後的故事:

我是一個獸醫,一天有人打電話要我去給一隻叫做Belker的6歲狗狗看病。這隻狗狗的主人是Ron一家,他的妻子Lisa, 孩子Shane都非常愛這隻狗狗,希望我能夠讓牠恢復健康。

但是診斷結果顯示,Belker得了癌症,牠的生命已經快要接近尾聲了,為了讓牠能夠少些痛苦,我建議實行安樂死。

Ron和Lisa采納了我的建議,同時,他們希望能夠允許Shane參觀全程,相信他可以從中學到很多東西。

第二天,當我到達時,Ron一家都陪伴在Belker身邊,Shane看起來很平靜,最後一次抱了抱與他一起長大的好伙伴,這讓我懷疑他到底知不知道接下來發生的一切都意味著什麼。幾分鐘後,Belker平靜的離開了,我們都很擔心Shane,但他似乎並沒有不能接受。我們坐在他身邊,希望能陪伴他度過這最艱難的時刻,並告訴他動物的壽命本來就比人類短暫。

Shane聽完後很平靜的說:「我知道這是為什麼。」接下來他的解釋我從來沒有在別的地方聽過,他說:「人們生來就是為了學會如何去愛,如何更好的生活,對嗎?」這個6歲的小男孩接著說:「狗狗已經懂得了這些,所以牠們不需要那麼長時間。」

沒有什麼比狗狗的忠誠和愛更能讓人感動了,所以看到這個故事,我忍不住心痛不已。但是我們還是要記住Shane的話,因為這能夠讓我們笑著面對每一次的離別,對生活還會抱有希望。將這個故事分享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